2018学年校科技教育和艺术教育活动规划
 
寻找问题,备战一模
 
初中英语阅读教学研讨
 
为国家求学上进
 
快乐地学习 勇敢地创造
 
田林承载梦想 讲堂汇聚知识
 
加强单元设计 关注过程方法
 
上海市田林中学2018年校园开放日成功举行
 
一鼓作气创辉煌百日冲刺战中考
 
传承京剧艺术 弘扬传统文化
 
2017年田林中学“基于素养,以学定教”两奖评选工作计划
 
展优秀作业,树学习榜样
 
以学生为本,健康第一,快乐第一
 
2017学年第一学期各教研组备课组学科竞赛安排表
 
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杨彦平博士来我区开展讲座培训
 
手持技术再探溶液
 
聆听学法指导、寻找身边榜样
 
重视学法指导,提高学习效率
 
上海市田林中学第九届“学术节”活动方案
 
立足岗位 喜迎十九大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上海市田林中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成功举行
2019-03-25  作者(来源):[暂无]

多元发展,成就梦想

——我校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316日,春光明媚,惠风和畅,面向田林——虹梅学区对口范围内及周边学区适龄学生及其家长的上海市田林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学校“成长教育·核心素养”的多元发展办学特色、创新实践体验序列化课程以及近年来学校参与学区化建设的共建共享的优质资源。一大早才7:30操场上芳草如茵、彩旗轻扬,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学校的各个展示岗位上有许多本校学生服务志愿者,这些学生经过事先的培训都精神抖擞、彬彬有礼,既向参加活动的小学生和家长们展示了田林学子优良的仪容风貌,也为自己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写下精彩的一笔。

8:30来自区域内的小学生和家长们陆续进入校园,学校发给每位小学生一份精美的活动体验卡和参观体验流程单,让学生们和家长们参加各项体验活动。

首先,校长向小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展示了学校办学特色和教研组建设展板,家长们对我校多元化成长教育办学理念表示赞同和欣赏,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学生们和家长们饶有兴趣地参加了八个项目的活动体验。在“幸福花开” 剪纸社里动手学习剪纸造型的一些基本技能,学校赠送每个小学生一件社团同学制作的精美小书签;在国际象棋专用教室学习掌握基本的下棋规则并进行了简单的对局;在七年级环球御点创新实训室观摩了各种西点制作的工艺流程并且品尝了学生作品;在八年级DIS理化创新实验室家长和学生第一次现场进行了水果电池的信息化数据采集和相关实验;在哈哈迷踪城和趣味游乐园中,孩子们快乐地猜谜和游戏赢取精美奖品;在趣织社和橡皮刻章社,孩子们体验了刻章和编织的乐趣;在操场上,孩子们还欣赏了作为全国足球、篮球特色校的校足球、篮球队员的活力展示并体验了趣味足球的闯关活动……

 整个开放日活动共接待了200多位小学生和家长。学校安排的各项活动秩序井然、丰富多样,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徐汇教育局陆军副局长亲临学校观摩、指导。田林中学在中考改革的大背景下,以“为国家教书育人、为国家求学上进、为国家办好学校”为目标,用丰富的课程资源、完善的学生综合评价渠道、精良的师资队伍、严谨的学风建设得到了社会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版权所有:上海市田林中学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699号
邮编:200233 电话:64360146 E-MAIL:tlzx_zhangy@xhedu.sh.cn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4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