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田林中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详细方案
 
上海市田林中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网上报名公告
 
识礼明德 为学树人
 
2016年田林中学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我实践,我收获,我分享,我快乐
 
精心耕耘,畅享成果
 
聚焦增效减负,共话快乐成长
 
学区共建、资源共享、加强交流、合作共生
 
学校是社区的学校 社区是学校的依靠
 
在学习中积累,在反思中成长
 
区教育局于东航副局长走访田林中学
 
普职合作 前景广阔
 
喜讯
 
优质资源共享辐射社区
 
勇涉深水区 携手共发展
 
我校特聘校外专家指导教学工作
 
学区内特色体验课程开放日活动
 
田林中学创新体验课程
 
融贯中西 素质创新
 
田林中学迎接区综合督导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校园开放日报道
2017-03-27  作者(来源):[暂无]

多元发展,成就你的梦想

——记田林中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326,田林中学成功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今年市教委和区教育局布置的这项工作,在寒假中就进行思考和规划,开学初第二周就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抽调学校精干力量,精心设计开放日各项活动的各个细节。开放日当天,天清气朗,阳光和煦,全天共80多个家庭的父母带着他们的孩子来到我校,参观学校办学特色和教研组建设展板,听取校长和老师们的办学情况介绍,对我们的成长教育办学理念表示赞同和欣赏,随后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小学生们和家长们饶有兴趣地参加了五个课程的学习体验。在蜡染扎染创新体验室了解六年级美化生活课程的相关内容,在幸福花开剪纸社团动手学习剪纸造型的一些基本技能,学校还赠送每个小学生一件社团同学制作的精美小书签。在国际象棋专用教室学习掌握基本的下棋规则并进行了简单的对局。在八年级DIS理化创新实验室家长和学生第一次现场进行了水果电池的信息化数据采集和相关实验。在七年级环球御点创新实训室观摩了各种西点制作的工艺流程并且品尝了学生作品。在一整天的开放日活动中,来自社区和附近对口小学的家长对田林中学的办学成绩和学校课程建设赞不绝口。学校领导和老师也深深体会到通过这样的活动确实能够让社区居民和社会家长对公办学校有更多地了解,也增强了我们奋发努力继续办好老百姓家门口满意的学校的信心。

 

版权所有:上海市田林中学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699号
邮编:200233 电话:64360146 E-MAIL:tlzx_zhangy@xhedu.sh.cn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424号